レモン哀歌

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

回到顶部

这些天感觉明白了一些事情。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人们常说的那些很伟大的词语,比如变化,比如成长和彻悟。也许其实没有人能够明确地分辨出自己所处的位置,或者去评价所经受的外物在你的人生里承担多少分量。也许我们所面对的一切都只是年轻人所沉湎其中的小打小闹,不出几天光景又忘了痛感。谁能看清楚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呢,我们只能回望过去。

从成增开往和光的电车冒出地面的时候照进了久违的阳光。竟然有些刺眼。
有时候把握紧的手松开一点,或者看轻一点,大脑所接收到的讯息就会变得明瞭清晰了吧,心里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吧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不要伸手去拥抱了,它根本不会有留恋。有些东西,越是去抓它,它就越想逃脱,因为它从来没有想过要飞进你的掌心。

所以站在远一点的地方,在视线的角落里让它一飞而过就好了。所以不要再想着其他人,只看着自己就好了。人就是要这么孤独地活下去的。

 
 
评论
©レモン哀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