レモン哀歌

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

回到顶部

23

2018年3月1日,神奈川,大风。在邮局关门3分钟前,我逆着狂风跑到邮局,把京都的家的钥匙寄出去了。我本想今晚坐夜巴或新干线赶回去,最终还是采用了拜托朋友的方法,让她打开我家门和电脑把资料传给我。还擅自拿了sada一个信封,先斩后奏,她一定会恨我的。

说白了,我在2月23日压根没有认真清理行李。洗澡,简单收拾,然后就那样躺在地上,睡了两个小时,睁眼时差点要误了车。为什么不设闹铃,也不盖被子,也不好好想想要不要带上电脑,甚至也不去认真思考留一把钥匙在京都的必要性。不过,好在我已经不那么害怕行动这件事,这一次,我也能处理好的。

手机里播放着田柾国的吟唱,我有点难过。打开sada的抽油烟机,坐在地上抽烟,烟还总是会进到眼睛里,胃还是会痛,头发油油的,换洗的衣服都穿过一次了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此时的心情,大概这就是活着的心情。窗外有大风的声音,这就是海滨城市,被风和雨包围着。

矫情的孩子啊,何时才能长大?

昨晚和饼子在床上聊到三点半,我们已经可以和对方聊与过去不同的话题了,话匣子一打开就关不上。她和我过去印象中的样子太不一样了,她原来经历过这样的人,那样的事,都小小地出乎我意料。在我记忆中的她,总是那么优秀,却不高傲,她原来走到这一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
就这样吧,好好面试,好好生活,要比以前更大胆一点。

2017年3月1日 于Kanagawa

评论
热度(1)
©レモン哀歌 | Powered by LOFTER